mIRC-NVDA支持插件

这是NVDA附带的mIRC app模块的增强版本。

插件说明:

此插件是NVDA中包含的mIRC应用程序模块的增强版本。

  1. 现在,NVDA导航器对象自动设置为mIRC的输出窗口,以便更轻松地查看输出。
  2. 两个新的热键(NVDA-8和NVDA-9)分别切换“键入字符的语音中断”和“输入键的语音中断”设置。
  3. 此外,NVDA-Enter和numbpad-Enter会将NVDA导航器对象的位置设置为输出窗口中的最后一行文本并说出来。
  4. 当mIRC窗口失去焦点并恢复时,“报告动态内容更改”,“插入符移动查看光标”,“键入字符的语音中断”和“输入键的语音中断”设置现在自动保存到特殊配置文件中它再次得到关注。

注意:默认情况下启用NVDA的“报告动态内容更改”设置。如果您使用mIRC的语音系统(如Talking IRC或mIRC With Speech),请使用NVDA-5热键关闭此设置,以防止传入的线路被读两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