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LC 媒体播放器

此插件为VLC媒体播放器提供了辅助功能相关的支持。

  1. 允许使用Tab和Shift + Tab浏览播放控件。要激活选定的控件,请按回车。
  2. 读取状态栏信息(按I)。该手势可以在NVDA首选项中设置。
  3. 使用VLC按键进行前后快进退:按Ctrl +左/右箭头跳过1分钟,按Shift +左右箭头跳过5秒。您可以在NVDA首选项中设置详细程度。您也可以指定一个键盘快捷键来切换它。
  4. 更改随机模式(按键R)和重复模式(按键L)时宣告状态。
  5. 有一些分层的窗口和面板,NVDA在显示时无法自动将其聚焦。按下Control + Tab可尝试将它们放在前面。

  6. 重要提示:此插件针对 VLC 3.0 及更高版本进行优化;不能在早期版本中正常运行。

  7. 由GNU通用公共许可证分发。有关更多详细信息,请参见[文件COPYING.txt](https://github.com/javidominguez/VLC/blob/master/COPYING.txt)。